冈易我家拉拉死了吗?(演绎之星请投莉莉)

第五号名:七海酱请爱我,可以来找我玩,七海千秋拉拉队员厨,拒绝七海CP。

【散温】背叛

  ※ooc预警

  ※小学生文笔

  ※散温篇,不可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界线)

  “哦?小吉祥草王尽然会找上我?真是稀奇呢。”散兵本来是在须弥附近游荡,可那位小吉祥草王却找了上来,“嗯……流浪者,额……就是…”小吉祥草王的语气明显停顿,散兵察觉到了不对,就问了一句:“哈?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?”“就是…旅行者看你一个人太孤单了,他决定让你去……蒙德交朋友。”“……”散兵的明显沉默让纳西妲感到了不安。她问:“怎么了吗?”“旅行者人呢?我去杀了他。”“唉!冷静啊!”

  最终散兵还是踏上了去蒙德的路,“啧…多余。”在路上走的时候,散兵不停的想着自己到底会交到什么样的朋友,是还会像之前的朋友一样背叛自己吗?“交朋友?那是闲人才有空做的事,我看起来像没事做吗?”虽然嘴上怎么说,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,甚至是期盼的想去交朋友。呵,口是心非的男人。

  温迪在蒙德闲逛时,突然遇到了旅行者,他看起来有点高兴,温迪决定悄悄的偷听一下。然后他就听到了“哈哈哈哈,终于把散兵骗来蒙德了,希望他能交个朋友吧!”唉?散兵?那是谁啊?温迪想着,突然,一道声音响起“温迪,你听完了吗?”不好,旅行者发现他了。“哎呀呀,我什么的没听到。”“温迪!快帮我想想办法,不然散兵交不到朋友会杀了我的。”“唉嘿!好呀好呀。”这期望那个孩子是什么样的人呢?温迪想着。如果他树枝不好呢?旅行者也不好意思的想着。

  散兵来到蒙德,这种热闹让他无法适应,突然一个绿色衣服的人拍了一下他,散兵马上警惕起来,甩开了他的手。他问:“哈?什么人能找上我啊?”回头看是一个面色温柔的少年,那个少年笑着对他说:“你好啊,我叫温迪,你看起来似乎是第1次来蒙德城呢?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散兵虽然叛逆的不想告诉温迪自己的名字,可嘴却先开了口:“此行世间诸多,我有许多名号,你随便想一个吧,希望你的品位不要太差。”温迪想了想,对他说:“那叫你崩崩小圆帽吧!”“你的品位就这样吗?我劝你换一个。”“好,崩崩小圆帽,我们先去游览蒙德城吧!”“我让你换一个名字!”

  ……(省略游览过程)

  温迪和散兵坐在摘星崖悬崖上,看着蒙德的风景,温迪悠闲的说:“哎呀,好久没这么轻松了。”散兵转过头看他,并说:“可我听到你的职业好像是吟游诗人吧,吟游诗人不是一个很空闲的职位吗?”“不是呢,吟游诗人其实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“喝酒吗?”“……”,渐渐的月亮出来了,温迪看着夜景说到:“崩崩小圆帽,你知道吗,其实风是会传达一切的消息的,只要你用心聆听。”“哈……那只是一些传闻罢了,为什么要信呢?”“这可是真的,相信我啊。”散兵盯着夜空中的星星,想着自己到底是不是交到了在蒙德第一个朋友。

  ……(几个月以后)

  散兵正在图书馆里看书,他在旁边听到了因伦派学者的一些讨论,“你们知道吗?听说最近愚人众已经要造反了!”“真的吗?我听说第1个,要攻击的就是蒙德吧”“听说其中的那位博士也会去蒙德,好像愚人众的前三席都有匹敌神明的力量吧,风神到底打不打得过他?”“什么啊,愚人众早就已经打完了,听说蒙德损伤惨重”蒙德……散兵突然一阵头痛,他突然想起来1个月之前,小草神突然给了他一个带兵打仗的职业,还是领头人。他瞬间就想起来了温迪。不会……不会的……你不是我所想的那样对吧?你不是风神对吧!散兵逐渐癫狂的神态,让旁边的学者格外害怕。

  散兵顾不得一切,马上上向小草神请求了去蒙德看看,他要带一些士兵,去支援蒙德。小草神也同意了。

  他来到了蒙德,这里已经不如以前的热闹,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。他在这片废墟中胡乱的寻找着那个人的身影,终于他找到了,他找到了一具尸体。那具尸体已经残破不堪。只能通过旁边被烧的只剩一点的风系神之眼和那绿色的斗篷辨认,还有那已经被烧焦帽子上仅剩的一个塞西莉亚花。散兵抱着那个人,人偶是不会流泪的,他哭了,不如之前,而是真正痛苦的哭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啊!为什么连你都要背叛我……”

  30人团其中一人日记:

  流浪者大人申请,他很快他似乎很想打到蒙德,当我们打到蒙德时,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具废墟,流浪者大人明显抱着一具残破不堪的尸体,变得格外伤心。我们还在周围发现了其他四具尸体,还有一位小女孩的尸体,这个小女孩的尸体是目前已被烧焦,只能通过火系神之眼和旁边的嘟嘟可来辨认她是那位火花骑士可莉。另外四具尸体分别是侦查骑士-安柏,骑兵队长-凯亚,图书管理员-丽莎,以及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-琴的尸体。我们还在野外发现了一位站着死去的蓝头发骑士,她手持的松籁让我们判断她是西风骑士团的浪花骑士-优菈.劳伦斯,她的旁边似乎是西风骑士团的测量员米卡,他们的尸体几乎都被一把弓箭贯穿,脸已经腐烂。在见过他们的尸体以后,特别是见到那位名叫温迪的人的尸体,流浪者大人显得格外暴躁,流浪者大人见到了任何怪物都把他们的头摁在地上,他见到愚人众甚至……对那名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三十人团无名士兵

评论(12)

热度(46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