冈易我家拉拉死了吗?(演绎之星请投莉莉)

第五号名:七海酱请爱我,可以来找我玩,七海千秋拉拉队员厨,拒绝七海CP。

【离达】如果捡到棕色龙龙怎么办?!(3)

  ※小学生文笔

  ※ ooc预警

  ※反正写的不好,开头语就不给多打了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界线)

  钟离先生已经失踪好几天了,璃月人议论纷纷“钟离先生最近几天都没来听书了!”“天啊,这是真的吗?不会是被那群可恶的愚人众给绑走了吧?”“绝对是真的,特别是那个公子,整天和钟离先生腻在一起,绝对是他把钟离先生绑走了!”甚至有一些愤怒的璃月人开始砸北国银行的门,愚人众士兵在里面瑟瑟发抖,突然公子出现了,他把那个门直接踹开,有点愤怒的说:“不是,你们璃月人都是脑子进过水吗?我都在找钟离先生,就你们那群人,就你们那个想象能力,你们咋不上天呢?”这下璃月人民都被吓得说不出话,可是有胆大的人还是说了:“你明明在撒谎吧!我…我明明看到你和钟离先生是最后一个见面的,只能是你干的。”达达利亚直接大吼道:“明明最后一次见面和钟离先生的是旅行者,自己去问他呀!”说完达达利亚就把门……忘了门被他踹飞了。他把门又捡回来安上去了。

  “最后一个见面的是旅行者?”“旅行者不可能干这种事吧?”“嘶…我们只能去问旅行者了。”达达利亚把门安好后,就回到了他的办公室。他摸着那条棕色的龙龙说道:“唉……龙龙,你说为什么这么多人钟离先生失踪了就来找我呢?”正在睡觉的龙龙,突然抬头摇了摇头,然后继续睡。“哎,你竟然听得懂人话!你太棒了,龙龙。”达达利亚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继续说道:“也不能一直叫你龙龙,既然你和钟离先生的配色这么搭,就叫你……宇宙无敌学识多才达达利亚的爱宠—棕色的龙龙!”龙龙听见了,龙龙无语。龙龙拿起笔,自己写了个名字“小钟离”,达达利亚叹了口气,说:“太伤心了,你竟然不喜欢我给你取的名字,好吧,就叫你小钟离了。”龙龙听到了,龙龙很开心 ,龙龙睡了。

  ——未完待续(两年半以后一定更)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