冈易我家拉拉死了吗?(演绎之星请投莉莉)

第五号名:七海酱请爱我,可以来找我玩,七海千秋拉拉队员厨,拒绝七海CP。

【心桃】 怪盗异闻录

  ※ooc预警

  ※小学生文笔

  ※角色死亡预警

  ※私设满天飞

怪盗桃×侦探心,注意避雷,不喜勿喷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界线)

今天风和日丽,天气晴朗。怎么想都是因该让人有好心情的天气,可是远处的派出所可不这么认为,“啊啊啊啊啊啊,她为什么这么恶心啊?”“来无影去无踪的,抓都抓不到啊!”“三天偷一个小物品,5天偷一个贵重物品,她真的不累吗?”警察们哀怨的咆哮,震的九条裟罗耳朵痛。她也懂得属下为什么这么咆哮,毕竟谁被一个怪盗天天恶心不烦啊!那个带金色梅花边面具,头戴乾坤帽,身穿白色金边礼服背后有滑翔翼的女孩,她自称“梅”。她已经盗走11的物品了,九条裟罗都想着她是不是想模仿怪盗基德了。他们警方已经出动好多人力解决这事了,但还是没有办法,他们决定去找珊瑚宫事务所。

  “叮铃铃~叮铃铃~”珊瑚宫事务所里想起了电话,那个带贝雷帽穿侦探服的蓝粉色渐变头发的女孩接起电话“你好,这里是珊瑚宫事务所,我是珊瑚宫心海,很高兴能为你服务。什么?您是想让我们调查“梅”吗?不敢不敢,既然是您给我们的委托,我们怎敢拒绝。好这样说了,我们答应了。”心海把电话放到了桌上,松了一口气。此时五郎作为珊瑚中心海的助理跑了过来,他问:“珊瑚宫大人,我们需要调查“梅”吗?”心海点了点头,又无奈的说道:“五郎说你多少次了,不要叫我珊瑚宫大人,叫我珊瑚宫侦探就行了。”“知道了,珊瑚宫大人!”“你……算了,你就这样叫吧。”

  在她们接手这个案子不久后,就传出了梅的第12封预告信(参考怪盗基德预告信),他们急忙赶到了那个地方,“梅”果然出现了,她盗走了那件物品,并在短短几秒钟消失在了人群中,大家都认为她逃走了,却没想到,心海她居然找到了“梅”的化身,他凭借自身的观察力发现了“梅”,只是通过烟雾弹在那一瞬间变化成了其他人的,掩盖在人群之中。

  心海一次次的破解“梅”的魔术,心海意外的发现她竟然对“梅”产生了别样的感情,是名为“喜欢”的感情,她拍了拍脑袋,并没有觉得这件事有什么大碍。

  在最后一次追击“梅”的时候,“梅”跑到了高楼上,心海对“梅”说:“你已经无路可逃了,束手就擒吧,你的滑翔翼也被折断了。”“梅”只是对她笑了笑,纵身一跃,跳了下去,心海竟然在那一瞬间拉住了“梅”,“梅”对她说:“既然你追击了我这么久,小侦探,告诉你吧,我的名字叫胡桃,很高兴认识你。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。”心海愣了愣,等她发觉到“梅”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时,“梅”已经将一个手枪塞到他的手上,在那一瞬间,她挣脱了心海的手,像这样直直落了下去,在警察和心海的同伴赶来时,胡桃用最后的力气拉开了一个银丝,心海手里的手枪向她开了枪。“砰!”那颗子弹直直穿过了胡桃的心脏,在别人看来,是心海亲手击败了“梅”,但从心海的角度来看,胡桃最后对她说了一句话,是用口型来说的,大概意思是……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“美人似花娇艳绽放,此情难消,愿与君缠绵不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